點播歌曲:
林俊傑~期待妳的愛

點播對象:
小公主~如

愛情故事:
還是要對妳說sorry!.影響到妳的心情
說了一些沒意義又辦不到的話
像個小孩無理取鬧
希望妳是快樂地.做的卻又不一樣
我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不應該一直把重心放在妳身上
愛一個人~會把人變的不理智
一切一切因為太在乎妳~
感情的課~真的好難修.也沒有答案
給妳不開心~也等於給自己不開心
我會收拾情緒.收拾對妳得愛
放下~好難 離開妳~好像做不到
說離開妳~只是氣話
我會變的不一樣.愛妳的心還是一樣
還是朋友嗎? 我答應妳~
會快樂面對一切.會快樂過每一天
小矮人會守護著小公主~

我的屬名:
小矮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08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