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黃立行---分開旅行

點播對象:
給從前我深愛過的人

愛情故事:
自從老媽發現我跟你的戀情,二話不說要帶著我搬家,
搬到火車要行駛三小時的距離。
分開旅行...
你說過,要我把這首歌學起來,
這樣可以和你一起唱。
你說我別哭,
分開不代表什麼,是考驗,還是可以見的到面的。
但是...之後的呢,我不想多說,
你要再交幾百個女友都沒關係,
希望其他女孩看清你,
別受傷害。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我想到你也不再有任何的感覺,
有一種冷冷的感覺。

我的屬名: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8149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