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張棟樑 - 不想離開

點播對象:
給我曾經愛過的他『小豈』

愛情故事:
電話中的想念與問候,終究抵不過,那份遠距離的戀愛,我以為我們可以,
渡過,這場考驗,但...並沒有我想的那們簡單,這樣的距離,讓我的懷疑心,孤單,日益增多,我知道,當兩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但..親愛的,我們終究抵不過,分手,你很難過,我也是,我想挽回,只是害怕旁人,會不看好我跟你的這段感情,遠距離的戀愛,真的讓我談的好累,我多渴望你在我身邊,我多渴望,但是,你有你的苦衷,我卻也無法體諒,或許是我沒資隔吧...花蓮~新竹~隔好遠的距離,我們無法突破那關,只能宣告放棄,我只希望你記得曾經的我真的有很愛你過,也希望你答應我能過得很快樂,不要在難過了,好嗎?

我的屬名:
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