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梁詠琪 - 膽小鬼

點播對象:
二年一班的你

愛情故事:
早已記不起是幾時愛上你、卻有著還深深喜歡你的心,我是個膽小鬼、不敢說愛你,一個年級的距離、是這麼的遙不可及。
多麼希望你有收看MTV、卻自私的不希望你上愛情部落、因為我會失戀。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男孩、所以一直不敢說愛,早已記不得是第幾次上愛情部落,只知道真的想好好的喜歡你,朋友虧我、我一向都不臉紅、但卻讓朋友看到我臉紅像蘋果。
朋友說我膽小鬼、我承認;朋友說我太白痴、我道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對你告白、我只能說「沒有勇氣、就怕你拒絕、就怕你討厭。」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把你的討厭不當一回事、我無法死纏爛打的巴著你、就怕你討厭。

我的屬名:
膽小鬼-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4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