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接受我-陶晶瑩

點播對象:
曾琬茹

愛情故事:
自從第一次看到你.我的心就已被你奪走ㄌ.不管是我們的距離是如此遙遠.我依然還是努力的向你靠近.時間一點一低的過去了.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麻吉.一直想對你說.我喜歡你.但始終無法坦白自己的心意.所以想藉愛情部落格.向你告白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文章..曾琬茹.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但希望你能給我一個說愛你的機會.之前是我太懦弱.不敢對你表白.直到你心有所屬ㄌ才表達出來.我也不想當你和他ㄉ第3者.我只是想把一直埋在心中ㄉ話說出來而已..我實在很沒信心.說這些話..但............重要的是..我喜歡你很久了.!!!

我的屬名:
呂恩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op880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