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Tori Amos-A Sorta Fairytale

點播對象:
我自己跟我所愛過的人

愛情故事:
失衡的天枰是註定傾倒。
所以,結局都是無言的…雖然,我很想知道,我是否曾經真正被愛過?但是,答案到如此結局似乎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msn偶爾的閃爍,我沒有回,也不想回。
我拒絕,因為我沒有資格去跟另一個人分享…但是我也不削博愛般的好意,它撩撥我的心,也扯動到我的傷口。
如今我只希望可以平靜地…過著我的生活。

我渴望成為一古井水。
在我真正恢復前,我將不再愛。

我的屬名:
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リ | 里三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