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韓晶-有你就夠了

點播對象:
視覺系〞混搭※熊熊

愛情故事:
愛情帶來的改變真的如此神奇,你知道我是個容易害羞、內向的人,所以...這段時間以來我從未跟你說過一句"我愛你",時間替我證明了愛情的堅定與考驗,我們之間總是有太多太多的悲歡與挫折,因為愛你的這份力量,使我更加振作堅強,這是我第1次跟你說:[我愛你!]所以~我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你!愛你愛到好想大聲的吶喊,不管你以前的人品如何?那都已經不重要了,我只要現在我們一起努力去共創我們的未來,老公~加油! " 我 愛 你 " 我們一起加油!!

我的屬名:
心〞漾※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48528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