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SHE 替我愛你

點播對象:
豫`

愛情故事:
謝謝你曾經的陪伴`
謝謝你給過我的幸福`
謝謝你給我從來沒有過的愛情`
那天`你淡淡一句`還是朋友`
真的`傷了我好深`
用盡辦法挽回你的我`在一次被你傷害`
留不住你的心`留不住你說的承諾`
留不住`你說的天長地久`
留不住`你說的愛我`
說好`一起過每個節日`甚至是每一天`
而你`如今卻說膩惹`我會放手讓你自由`
默默的愛你`默默的``關心你`
希望你幸福`謝謝你的說清楚明白`
謝謝你的傷害`謝謝惹`傷我的人`

我的屬名:
粉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596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