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簡簡單單

點播對象:
甘育霖

愛情故事:
在我升上高二的那一兩個月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原本以為我的生活就跟往常一樣是平淡無聊乏味的平凡生活,就讀職業學校是我的的志願希望能夠有一技之長,當然就連選擇社團也一定要有關係,我選擇了咖啡研習社跟一年級一樣沒有改變,社團的第一天我選擇坐在最後一排是有原因的,因為這樣可以看清楚近來的學妹有沒有漲的可愛的,就在興奮之餘我的直覺告訴了我,有一位罡妹正走進教室,留著妹妹頭的長髮到她的小蠻腰,穿著是粉紅色的T桖和牛仔褲(因為是新生所以還沒有發放新制服!)上課了!我的眼睛一直注視著他深怕一轉眼就不見了,

我的屬名:
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j7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