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擦肩而過

點播對象:
綠小小

愛情故事:
沒什麼特別,希望你會懂,我知道我們只是不易之間相識的,
我和你..只是個普通朋友 ,
想讓你知道,這世上..還有一個我存在,
我想,永遠都在你身旁,永遠都當你的朋友..


你對我說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至少還有我的問候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你聽我說你不要這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
你很難受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這平衡點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我的屬名:
寶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isso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