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我很好

點播對象:
娃娃臉的老頭

愛情故事:
執著了兩年多~昨天終於找到了你~可是再和你的第一通電話裡
我因為你的一句~你一值都把我當作朋友看待而難過受傷
讓我覺得愛上你在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我不該對你放任何感情不該對你認真
可是已經付出的早已經收不回來了
現在找到了你~在跟你聊過之後 發現~原來我已經沒那麼愛你了
想見你的慾望也沒那麼強烈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你聊過了心就在也不在執著了呢
我沒有答案 從你消失那一天起我就沒有答案了
現在的你過的不好 我除了擔心我也不能做什麼也做不了什麼
不過至少我讓你知道我過的很好 這樣也就足夠了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我的屬名:
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