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勇氣

點播對象:
Yegi

愛情故事:
在一起七年 用一句話結束
雖然也許還恨你 還記掛著你
但每當想起你
我想的都是相同回憶 「那一年的愛,讓我們有了勇氣」

高中那年夏天
我被一個擁有小麥色肌膚與明亮大眼的女孩所吸引

我希望我的人生能有她參與
我覺得我能為她製造快樂

我在手機簡訊中輸入 「愛真的需要勇氣」
換來的是她善意的回應

就這樣從穿著高中制服 到上班制服
她陪我走過了七年的人生

她改變了我的人生
我想對她說
即使可能是永遠的分開了
我永遠記得我們當初勇敢而美好的愛

我的屬名:
An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