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我們的紀念日

點播對象:
笨蛋0421

愛情故事:
明天..
4月1日..
兩年前的今天...
我跟你...
因為你的一張玩笑紙條..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開啟了我們的心...
開始... 走向我們的愛情...
4月21日
我們.. 正式開始...
一年一個月後..
我們分手了...

很開心...
我有過一段很棒的回憶...

我們約定好..
每年的4月21日.都要祝福彼此...

我希望.. 你每天都開開心心


你還記得嗎?!

我的屬名:
笨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