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周杰倫,甜甜的

點播對象:
鳴子

愛情故事:
這片天空,曾經是不屬於我的.....

為了這片天空,追逐了好久好久,有一年多吧?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現在已經生活在妳的天空裡了。

常常常常,在妳的天空,我看到的都是晴天;

偶爾偶爾,在妳的天空,我淋到了一些雨滴。

我知道,晴天是妳最開心的時候;

也知道,雨天是傷心難過的時候。

但是我小小的翅膀可以在妳傷心的時候,變大變大....

變成一個天使,可以溫柔的擁抱住妳,當妳的守護天使。

我喜歡這片天空,因為是屬於我們的,我們兩個人的。

我的屬名:
血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s96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