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梁靜茹 - 第三者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開始有了新的工作,那時我就這樣的認識他了,
我跟他本來就是不會說到話的兩個人,一個大夜班一個早班
他承認他對我有好感,而不是我的一廂情願
雖然知道他有個在一起快兩年的女朋友
而我也是有個糾葛4年多分分合合的男朋友(分手了)
宏對我很好,就算我在怎樣不吃東西
他早上一定會叫我起來帶我去吃早餐
就這樣2個多月了,早就習慣他對我的好
也因為這樣,我跟他在一起了
而他跟她女友就這樣分手了
因為他們兩個之間出現了我這個第三者的破壞
對誰來說...都是難受的吧!
現在只希望好好在一起不要有事就夠了

我的屬名:
小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935098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