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楊培安的愛上妳是一個錯

點播對象:
傷我最深的阿韓

愛情故事:
你曾在信上說過這首歌很適合我聽..當時我看了很難過直掉眼淚..如今想來這首歌的確很適合我..你曾是我最深愛的男人..也是傷我最深的男人..我們交往有3年多了..實際在一起沒有兩年..你一次次說回來會改掉所有壞習慣..結果呢...一次次回來傷我的心..這次傷我最重..你出狀況又不是我害你的..你怎忍心對我說出無情的話...你知道嗎?之從在我們交往都沒有人看好我們.祝福過我們....我好不容易說服我爸接受你..你卻對我說不想害我...等我遇見比你更疼愛我的人..你會祝我幸福快樂......做不成情人也是可以當朋友...這些話對我傷害有多大.你知道嗎?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我的屬名:
決定不再愛你的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