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楊丞琳的理想情人

點播對象:
蕭某人

愛情故事:
我知道自己有些舉動嚇到你.但我只是單純的想和你做朋友.沒想到卻嚇到妳不敢跟我做朋友.如今你做了這個選擇.我尊重你的選擇.我不會再打擾你生活!~

我想藉有這首歌裡的歌詞跟他說: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我相信~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是否也會有我的份~好想知道你的100分~會給怎樣的人~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增加我戲份~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不要我一直等~~

我的屬名:
暗戀你許久的卉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