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梁靜茹-每天第一件事

點播對象:
SweetTalk-棨老公

愛情故事:
我愛著一個人
愛著他的手
他的微笑
他的身影
他的心
彼此淺淺的一笑
相知的心牽動著
體會著那在一起的緣份
愛情與相知結合的時候
一生中最美麗的依戀
愛情是依靠
愛情是會心一笑
讓你在忙碌的生活裡
歇息時
回憶溫暖時光的時刻
愛情是一只印記
說著: 『我愛你』『你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即使分隔兩地
這只印記仍然聯繫著兩顆心靈
讓你心裡有份歸屬感的人
很慶幸與老公的相遇相愛相知
待在你身邊時
如果時間停止在這一刻有多好
我多希望就這麼一直陪伴著你

我的屬名:
SweetSexy-娃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