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最後的風度

點播對象:
悅慈

愛情故事:
那天眼睜睜看著你收拾行李離開,心很痛卻又說不出口,找不出原諒你的理由,一次又一次的犯錯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只能默默的承受你給我的痛,想起過去每天一大早載你上學接你下班無怨無悔的付出都是為了你.曾說過我們要一起努力不要輕易的放棄,就是要讓你了解我對你是真心的,而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作出對不起我的事情,這3年的感情就這樣被你結束了,我只說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但事實改變不了一切,分開這段時間我真的很想你但卻無能為力,這段感情已走到了盡頭,但我還是想跟你說聲,我真的很愛你

我的屬名:
建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33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