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劉若英 很愛很愛你

點播對象:
小宇

愛情故事: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
第一次那麼不捨
第一次哭哭啼啼
第一次 那麼愛一個人

你說等明年暑假 你畢業了
你在重新認識我 我們再重新在一起
((前提是如果我們都沒有變數))

你說你喜歡我害羞可愛ㄉ樣子
你知道我喜歡你哪裡嗎?
你很溫柔 你很溫暖
你抱起來很舒服
還有你的笑 露出尖尖牙齒的笑 我好喜歡好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你

希望到明年暑假 我們都不會有變數
希望到明年暑假 我們可以重新在一起

我的屬名:
桔子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riciousc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