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羅致祥_自戀

點播對象:
最討人愛的布妮

愛情故事:
越陷越深的愛情,只能讓我選擇愛妳或更愛妳,老婆或許我脾氣不好,或許我有點任性,或許我並不
是最好的,但是我有一個任何人都比不上的地方,那就是我有比任何人都還要愛妳,還要珍惜我們所擁有一切,老公有時在想希望我能愛妳一輩子!希望我能疼妳一輩子!希望我能照顧妳一輩子!這是我的願望,雖然我不知何時實現,但我會一直等待守候妳保護妳,因為妳是我的老婆,老婆我今生最感謝的人是妳,謝謝妳的關心,謝謝妳的擔心,謝謝妳的真心,謝謝妳的用心,還有,還有,妳那顆愛我的心

我的屬名:
最愛妳的赤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