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李玖哲-依賴

點播對象:
最可愛的布妮

愛情故事:
每當你離去,我碎成片片的心想念著你,當你離去,熟悉的面容也消逝了,當你離去,我需要聽到過去總是伴我安然度過每天的話語,我想你,以前從未有過這種感覺,我做的每件事情,都會聯想到你,你留下的笑容,仍在我的腦海裡,它們還殘留你的氣味,我愛你這麼做,我從未想過為你做的一切會得到什麼,因為愛妳,為你做的事從不後悔,我想你,我們是天生一對,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做!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放棄~因為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最重要的,不管以後是否發生什麼事!只要能永遠跟你在一起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我的屬名:
最愛妳的赤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