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何耀珊-做你的公主

點播對象:
寶貝老公小智

愛情故事:
跟你在一起終於走了整整一年半了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好快樂
雖然我們天天黏在一起 但是有你的日子 有你的笑容
在怎麼辛苦 在怎麼累 都是值得的
你對我的疼愛 對我體貼 為了我 付出與努力 我都看見了
有時我會惹你生氣 你也不責怪我 都會包容我
我愛你 你疼我 你為我 我希望一生一個就夠了
簡單的幸福 簡單的愛你 這樣就足夠了
寶貝 我要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 一起攜手走向紅毯的那一端
做你永遠的小公主 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人 你是我的唯一
在我心中無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寶貝

我的屬名:
老婆小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52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