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K歌情人-Way Back Into Love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這首歌是妳喜歡的...送給妳聽...

當初是我把妳帶進這段不歸的感情...
妳沒有說什麼...只跟我說會愛我一輩子...
原本以為我們會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可是我們的爭吵越來越多...
多到我數都數不完了...
直到今年一月...妳告訴我...我們還是當好朋友...
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心有多痛...
就算每天晚上我想到了還是會哭...
卻我還是要在妳面前裝作勇敢...
可是我的心裡真的很愛妳...
對不起...原諒我的辦不到...對不起...我還是很愛妳...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