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點播對象:
牛仔

愛情故事:
情人節的隔天,我搭著飛往台灣的飛機,離開上海,離開了他
你常洋裝輕鬆的試探我:「我可以去台灣找你嗎」
但是......你有你的事業在上海,我有我的生活在台灣
你不能自私的拋下一切來追求愛情阿

想唸,是會呼吸的痛,活在你我身上的所有角落
你跟我說:「愛情是犧牲重要事情換來的美好」
儘管這樣讓我傷心流淚,讓你難過寂寞。我還是放不下台灣的一切

你說想在情人節前一天見我一次,這樣就有繼續等下去的勇氣
「你會來嗎? 我在廣場等你」外面的溫度依然零下
電話那頭傳來約定時間的鈴聲,會呼吸的痛......我掛斷電話,靜靜結束
對不起......

我的屬名:
小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2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