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妳不愛我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我不知道從何時喜歡妳-但我也不想放棄妳-因為當我遇見了妳-我就對你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每次看到妳我的心都跳好快-但為什麼妳都不認真的看我一眼-我好痛苦-因為妳每次看到我就好像看到病毒一樣-能走多遠就走遠-就算走不開-也會找東西掩飾-我真的不想這樣-我快瘋了-就算當不成情人也可以作朋友啊-可不可以不要讓這場僵局一直下去-對妳我都不好-我真的很想和妳當面談談-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妳躲我都來不及了-所以-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妳對我的想法改變-我會繼續-繼續-直到哪天妳找到幸福為止-但也只能祝妳幸福-......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5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