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梁靜茹~戀著多喜歡

點播對象:
SweetTalk~棨北鼻

愛情故事:
望著你帥氣的模樣
我傻傻的對你笑
你是我憂愁的解藥
希望我們的愛情
很簡單很美好
你需要我的歡笑
我需要你的擁抱
你說過
一定要記得
我們剛初戀時的那份感覺
愛情就是要這樣 才會幸福美好
愛情就是要這樣 才不會淡掉
我知道 你也知道
想陪著你每一個黃昏夜晚及早晨
手機裡那熟悉的號碼
是你我專屬的
輕輕靠在你肩膀上
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最美
對你的依戀你的愛無所不在
越靠近你越明白
在你心裡面放一份愛
你是我最深愛的 男人

我的屬名:
SweetSexy~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s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