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Sweety - 還是喜歡你

點播對象:
給在四中的 "笨哞"

愛情故事:
聖誕節,你說我們不適合,只能當朋友......
我堅強的面對,笑著說:嗯,我們當朋友吧......

當時我的心在淌血......但是你不了解!!
殘忍的你,選擇在聖誕節分別,
伸出挽留的手,卻被你無情的推回.....
你不在乎我的感受,更不在乎我的心痛!!
浪漫的冬天,卻是我最悲痛的季節......

如果與我分手,你能得到快樂與自由,
那我會放手......

不奢求什麼,
只希望分了手,還能是朋友......
以後,我會當你的好朋友,
在你身旁,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我的屬名:
呆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