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還是喜歡你-Sweety

點播對象:
奔馳學長!

愛情故事:
不 知 道 你 還 記 不 記 得 我 ! !
倪 知 道 我 喜 歡 你 狠 久 了 ! ! 
記 不 記 得 我 曾 寫 信 跟 你 說 我 喜 歡 倪 ! !
倪 回 信 說 : 『 下 一 個 會 更 好 ! ! 』 
我 接 受 了 ! ! 
倪 畢 業 了 ! ! 
我 再 也 看 不 到 倪 經 過 我 的 眼 前 ! !
這 種 感 覺 ~
我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去 形 容 它 ! !
也 許 我 們 不 該 認 識 ! !
最 後 ~ 
我 想 跟 倪 說 :『 我 還 是 喜 歡 你 ! ! 』

我的屬名: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