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我愛你

點播對象:
baby秀蓉

愛情故事:
baby蓉~當我生命中出現ㄌ你~我就開始有ㄌ目摽~有ㄌ活力~全都是因為我愛上ㄌ你~你部會醜也部會不好看~當我真正想好好愛你ㄉ哪一克~我就下定決心我要你過好日子~因為我知道妳之前都過ㄉ很不好~我要你過好日子~我也會等你來愛我~我決定今生只愛你一個人ㄌ~我要愛你一輩子~下輩子也要跟你在一起~我知道你還是比較在呼你ㄉ前男友~因為畢竟妳們都再一起有六年ㄌ~有很長ㄉ一段感情ㄌ~隨說妳們分手ㄌ~還是會在呼他~所以別說我傻~我只是對你一片痴心~我是真ㄉ認真ㄉ想跟你在一起~我真ㄉ好愛你~baby蓉~我愛你 我會好好過等你來愛我 我人就是這樣阿 笨笨呆呆ㄉ

我的屬名:
麵包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980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