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Forever love

點播對象:
我最最愛的寶貝小女孩

愛情故事:
寶貝
雖然妳的父母不贊同我們在一起
但妳仍然不放棄的跟我走下去
更約定了要永遠在一起
不只是妳離不開我,我想我也離不開妳了
雖然很辛苦,但我們也這樣子在一起了三年
這段時間有開心,有傷心
不管怎樣都是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回憶
往後還有更長更長的時間在等待我們
希望我們能永遠的在一起,牽著手走下去
創造更多屬於我們兩的回憶
希望開心能多過傷心
高興能多過難過

我愛妳,
很愛很愛唷。

我的屬名:
愛妳的笨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