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手放開

點播對象:
展ㄦ

愛情故事:
分手後 `我終於知道我有多爱擬了,可是...當初是你讓我受到傷害,而被朋友們,唾棄,這讓我很不理解,而 .. ,你在我們分手淂前壹段時間,卻是...
,完全不裡我不關心我,我只能說分手貞淂是我得錯嗎?難道`你沒有嗎?,你壹次又壹次讓我受到傷害,這讓我選擇放棄你,雖然.,,知道你是愛我得,可是...,我貞德受不了,在你得衝動中而引起對我得傷害,你壹次又壹次讓我心灰意冷,我貞德很不理解,最後我只能說,如果你愛我;請你放手,而我也會
,祝福你,找到比我更適合你淂人
[sorry]

我的屬名:
魚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75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