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告訴我 by 陳綺貞

點播對象:
Rani

愛情故事:
記得,那天晚上,飄著細雨。我們二個肩並肩,誰都沒有言語,我不明白妳的心情,還自顧自的想著如何逗妳開心。

突然間,妳鼓起了勇氣,說著:我們不適合再走下去。那一瞬間,原本冰冷的空氣,更讓我無法喘息。

我沒回應,也沒有任何表情,但我聽見了,我的心,被妳捏碎的聲音。妳沒有說明原因,只留下離去的背影,我呆站在原地,眼淚不聽話的決堤,愈來愈大的雨,也像是在嘲笑我的無能為力。

好幾天了,我仍不明白是誰傷了誰的心,只想妳告訴我,妳不是真的離我而去....

我的屬名:
Va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islib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