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你還是我最深愛的人

點播對象:
致維

愛情故事:
這幾天又想起你
想起那時候
每天早上我都會帶著前一晚寫好的小紙條
在搭上我們約定的那節車廂的時候偷偷的將它塞給你
想起那時候
如果我趕不上我們約好的那班列車的時候
你一定會先下車然後出站買好早餐等我一起搭小黃
想起那時候
喜歡睡在你的車上等你下班.讓你送我回家
喜歡聽你唱我喜歡的歌
喜歡喝你泡的茶
喜歡你問我想不想你
我永遠記得和你分手的痛永遠記得這首歌有段時間我百聽不厭
這首歌是你幫我找到的
只是你大概再也不會知道我在這裡偷偷的寫下我想你

我的屬名:
愛哭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2896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