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溫嵐-同手同腳

點播對象:
明憲(桂林無糖綠)

愛情故事:
雖然,跟你一起長大的路上,我們總是吵吵鬧鬧ㄉ,甚至拳打腳踢,你也總是這麼的調皮,這ㄇ不懂事,也不懂節制,但也是我的開心果,我的心情垃圾桶!!
在長大的路上,看著你受過所有的傷,所有的痛,表面上說你活該,但是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心中有股心疼說不出,但是現在長大了,我們都該為將來負責,我也長這麼大ㄌ,雖然我現在在外工作,但是你仍會擔心我這永遠學不會講話藝術的姊姊,我真ㄉ很謝謝你直到現在所為我做的一切,所以不管怎ㄇ樣,你永遠都是我ㄉ寶貝弟弟,我會永遠挺你

我的屬名:
佩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0504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