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童話&寶貝

點播對象:
寶貝Dog

愛情故事:
還記得嗎?!
過去的我們很喜歡很喜歡這兩首歌~
當我們小吵架時,你總會放著這兩首歌給我聽!!
當我難過時,你總會裝可愛的唱著寶貝給我聽!!

跌跌撞撞好不容易走到穩定!!
曾經...我們說好攜手共度一生!!
但是...緣份總是抵擋不了現實的考驗...
最終...我們只能互相道別!!

這些日子,算一算也四年了...
一下子個改變...我只能說~這一切,我還在適應中!!
但我永遠忘不了這兩首歌...因為是我們的歌!!

我的屬名:
小米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