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郭采潔-誠實的想你

點播對象:
海棉寶寶

愛情故事:
跟我說好嗎?
為什麼 連離開都可以這麼沉默安靜
為什麼 可以關心幽默變成一言不語

抱著海棉寶寶 就好像躺在你的肚子上
抓著海棉的小手掌 
就像我那天靜靜數著你手指的模樣
心疼你疤痕的滋長 心疼你扭到的痛傷
只是過去了 好多好多都還殘留著
就像你躺過的床上 睡過的棉被裡
還有那一絲絲的菸味瀰漫
這一切就像你在房裡留下的那三根菸蒂
燃燒的快速 還連帶煙癮

滿腦袋都是這些失序片段
怎麼辦 我好不想承認是我想你了
怎麼辦 我好不爭氣是眼淚滴下來

你回來好不好 好不好?
就算等你是種痛 我也願意

我的屬名:
蜜豆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84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