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李聖傑 最近

點播對象:
大老公

愛情故事:
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你的手機上的照片
我實在很想問你..她 是你的誰?而我又是你的誰?話一到嘴邊..我卻說不出口
免強的一直幫你說話..你們一定是朋友....或許..我們根本不適合..卻要免強的一起...照片中的那個女孩..你說...跟他是一般朋友..朋友朋友朋友??都是你在講...你說..難道我不能讓你信任嗎?但是...你有資格讓我在信任你嗎?難道...你對待一個感情都是如此敷衍嗎?相信你?!婐真的好想再相信你一次但是...證據在我的面前..讓我如此難堪...我退出我累了我需要休息了....

我的屬名:
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941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