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點播對象:
呆勻Baby

愛情故事:
妳知道嗎!?當妳向別人"擁抱"著開心,快樂那時當我有"難過"嗎!?
我卻老當作沒事…把那些"痛苦"藏在心裡,壓抑心裡…
但相處久了之後…我才明白自己所壓抑在心裡的痛苦是正確的選擇…
就因為明白這樣的選擇…會讓給妳快樂,那才是妳要的選擇感情…
而我跟妳的感情…卻是一種會讓人帶來痛苦的"曖昧"關西存在著…
最後還是選擇愛妳一輩子…而自己選擇體諒妳的做法,繼續愛妳!
也要妳記住…當妳難過時候…一定有我這個笨虎仔的存在~!!!

我的屬名:
笨虎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ul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