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伍思凱 - 不只是朋友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曾經 妳我曾是最好 最懂彼此 最有默契的知己 也可算是 戀人
但就在 我擁有了妳之後 卻又馬上失去了妳不懂得把握 我很後悔
就在跟妳之間 多了一個她 妳也選擇了退讓 我的理由 我的藉口
我劈了腿 不擅於說話的我 真的就讓妳走了也跟她說清楚了 往後 妳說我們依然是知己 但妳知道嗎? 現在的我 感覺不是這樣想要的不是這樣 真的很想愛妳 很想陪妳一起度過很想陪妳一起治療眼睛直到好 妳說妳不怕妳失明 但我很想說 妳失明 陪妳的依然會是我 不用怕但我沒 我選擇了離開 妳的日子裡 不該出現著我 真的不該.. 妳知道嗎? 我想要的 真的不只是朋友…後悔的我 不該再出現在妳的身旁。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k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