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唐禹哲-最愛還是你

點播對象:
小小羚

愛情故事:
在今天過了之後 我只剩下134天 可以在天天看到妳的笑臉 我想把握這134天 告訴妳我好愛妳 就算一天一小時一分一秒我都願意 我心情不好看到妳心情就好起來 我覺得我不能沒有妳 有妳就算要我寫一千變 一萬變我愛妳 我也願意 對妳的愛Forever.....在此如你有看到 我想跟妳說 我 愛 妳 妳的笑容是我看過最美最燦爛的我不會說甜言蜜語 我只說我對妳真心 妳想要體貼 安全感這些我都願意給妳 小羚 我愛妳

我的屬名:
小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963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