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那英的心酸的浪漫

點播對象:
豬頭

愛情故事:
你讓我明白原來一見鍾情是真實又浪漫的事,喜歡你我一點也不想隱瞞。
喜歡你五年,打第一年開始我就告訴你我喜歡你,我告白無數次,貼心小禮物也無數個。我的告白被你一次又一次的拒絕,枕頭早就不知道哭濕了幾個...我不懂,為什麼你肯跟我談心,跟我訴苦,就是不肯和我在一起?!
還記得,我鼓起已經剩無所幾的勇氣問你最後一次:你願意當我男朋友嗎?
我早該想到回答我的又是一片寂靜...
強忍淚水的我問了最後一個問題: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你喜歡了五年了?
沒想到你回答的如此冷淡:你以為你在拍偶像劇嗎?!
當下,我又聽到我心碎的聲音...

我的屬名:
El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Pe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