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數到五答應我(曹格)

點播對象:
0409-32

愛情故事:
如果說 未來是ㄧ種挑戰
那你愛上了別人 是ㄧ種什麼?
說好每ㄧ年的生日都要ㄧ起過
說好暑假要ㄧ起環島看星星看海看天空
我們的愛很煎熬 我們的愛很辛苦 但是我愛你

(范瑋琪鞦韆的歌詞)
那年夏天 煙火表演 一場最美的愛戀
今年冬天 無人樂園 雨水停留空的鞦韆
我們說要等到再見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變
回憶搖晃我們青春的笑顏 浮雲飄過的藍天
鞦韆上 你拉著我 抬起頭 看著天空
有一種 美好的感動 圍繞著我
那時候 你背對我 靜靜說 記住天空
 會擁有 更美好的夢 留在心中 長久

我的屬名:
04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