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梁靜茹-崇拜

點播對象:
yako

愛情故事:
因為準備研究所時,在補習班認識了妳,當時妳坐在我的旁邊,我真的心跳跳了好幾下,因為,妳,不就是那時(二年前)跨年同學帶來的朋友,那時看到妳時,只覺的,媽呀~怎麼能認識那麼正的妹!應該是有家室的人吧~看一看就好~沒想到,現在本尊確坐在我的旁邊,呼~我也忘記是誰先開口問對方的,那半年,嗯,真的很開心~因為,有妳在旁邊,我更希望自己能考取研究所,因為,有妳的加油,我更告訴自己也要為妳加油。認識妳快五年了吧,因為,有妳,我曾深深的喜歡妳,更曾深深的愛妳,但也因為妳,曾深深的告訴自己不能再喜歡妳,並且深深的忘記妳。我曾經做到了,但,還是忘不了妳~

我的屬名:
do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n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