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甜甜的----JAY

點播對象:
小黑

愛情故事:
我們是透過我哥介紹認識的,現在已經兩年囉,不過越來越甜蜜蜜了。剛開始我們有些黑暗的交易,跟約定。不過現在已經漸漸的淡忘囉!!雖然在前幾年我們還一起出過車禍,不過只讓我感受到他真的越來越愛我。中間我也懷疑過他出軌,劈腿之類的事情,當然也不外乎一天一鬧,七天一吵。關於紀念日的事情他都表現的漫不在乎,而且也沒有慶祝,讓我天真的認為他真的忘記了,但是他總是在我最忘記的那一年,讓我又再一次的高興,還有感到幸福。

我的屬名:
愛哭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c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