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林曉培-失憶

點播對象:
Myself

愛情故事:
手機的未接來電有你的名字
不知道該不該回這通電話

我的虛假及謊話
在你的沈默之下浮出真實

我們在一起的三年
你是怎麼包容我的任性
我都快忘了你的溫柔
是這麼自然像空氣一樣
         
曾經這麼被你深愛著我
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一種習慣
什麼時候結束變成一種回憶

我忘了你的存在之後
可是你仍在等待

                            
我真差勁對不對?
一直在利用著你的好來躲避寂寞

I'M SO SORRY

我的屬名:
Man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