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單數

點播對象:
我愛的人

愛情故事:
跟你一直在分分合合.當初是我先背叛了你傷透了你的一片真心.而之後我尋尋覓覓還是希望你在身邊.而你回來了.我也告訴自己不會再讓你傷心了.我們又經歷了一段快樂時光.還開開心心的計畫結婚的念頭..但如今你卻因為覺得跟我感覺相親人而去外面尋找刺激..而放棄了我對你一片真心.我始終認為我們是有緣的.一直在等待一個希望.你並不是最好的.但不知道為何在我心中我已將你認定.現在的我真ㄉ好怕會在被傷害..提不起勇氣認識任何人.真的好害怕!!你說要我好好的過下去.要我不要等你.怕你會辜負我..你說當你哪天如果後悔了.你不知道我是否會原諒你.但那時或許是我們相守到老的時候吧..給自己一個期限等你真的希望你回來!!

我的屬名:
阿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67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