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好想好好愛你 - 周蕙

點播對象:
Ying

愛情故事:
  前年夏天,我們認識。
  我哭過、笑過,直到我們開始不再相見,我相信,我終究會把你忘記,畢竟誰也沒說,愛誰。

  彼此,總是保持著曖昧的感覺,或許你以為我不會愛上你,就這樣,一直自私保有我的關愛。
  難道你沒想過,我也會感到心痛,我也會難過嗎?

  很想跟你說,很愛你。
  但來不及了,就這樣結束吧,直到你遺忘了我是誰,但我卻很難把你從記憶中清空,祝你 幸福。
 
  Good bye. My love.
  

我的屬名:
尹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