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就是爱你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决然的分开了, 爱的轰轰烈烈, 分的时候却是平平淡淡。早已该忘记,却时常会想起
在不能拥有的时候,唯一自己能做的就是不要让自己 记。我发誓我要忘记,可我还会想起,我还会心疼 我还有噩梦。
我们反复着,我们折磨着,终于到了放弃,同时转身 同时说要忘记,又同时迷失在枯萎的诺言里。
如今知道诺言不可信,也看到了翻云就是雨,错爱错 却又没有谁对谁错,更何言得到和失去。
其实忘记可以说是一种逃避,我应该去坚强面对的,爱 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那个 。

我的屬名:
tweety b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etybird04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