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我是真的愛上妳 阿清

點播對象:
Cathy貓

愛情故事:
昨天上了我們相識的網站
發現了 追求妳的人數越來越多了
這時的我心中有這說不出的 悶
真的好悶 好悶
這時我發現原來我愛上妳了
我真的愛上妳了
等妳的訊息 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
等妳的訊息 已經變成我每天必做的事
等妳的訊息 已經變成我開心因素
與妳相識或許我早該滿足 不敢奢求
但是我辦不到 我克制不了我的心
所以我想跟妳說我愛妳
希望可以跟妳再一起
但就算單戀也沒關西
因為我想 愛上妳是我遇過最美妙最美妙的事了....

我的屬名:
熊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8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